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版“庐山恋”秦岚吻戏大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4:14
  本报讯 (记者高嘉阳)近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方中信等亮相。

  30年前,《庐山恋》中女主角张瑜在郭凯敏脸颊上的轻轻一吻,定格在大银幕上成为了永远的经典。这一吻,也成为中国电影史的第一场“吻戏”。

  谈到30年前那场吻戏的拍摄,当年的女主角张瑜不禁连连感叹:“现在看《庐山恋》,在对方脸上亲一下不算什么,当年拍那场一秒钟都不到的吻戏,我可是挣扎了好几个小时。”

  她还回忆道,当时只是拍在郭凯敏脸上轻轻一吻,自己就已经吓得要死,紧张得浑身颤抖。当时导演也很理解,现场全组清场,光警戒线就拉到了两里外。

  谈到《庐山恋2010》的吻戏尺度,女主角秦岚开玩笑称影片上映时一定不会让男友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去看,因为尺度大到他不敢看。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故事梗概

  《庐山恋2010》延续了《庐山恋》的剧情,讲述了30年后,周筠(张瑜饰演)的女儿耿菲尔(秦岚饰演)在海外学成归来,方中信与李晨扮演的两位男主角都对她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