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南下南下》分集介绍 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4:31

  《南下南下》分集介绍 第6集

   全国形式变化,解放全国的战斗进展顺利,组织决定接管组的警卫工作由警备区接管,魏九斤终于接到命令带领自己的部队回归主力部队,参加解放全国的最后战斗,这对于魏九斤来说无不是天大的喜事。

  眼看着魏九斤、赛音巴尔要去前线参加真正的战斗,普刑天也坐不住了,他觉得要让自己成为真正的革命者就要去一线,必须成为一名战士,为解放全国而战斗,魏九斤更是看好普刑天是一块好钢,想把他带到战场上去磨练,在吉林父亲的帮忙下,普刑天终于参军,分配在魏九斤的营里,成了营里的文书。

  普刑天请假赶往农村,和小妹普干戚告别。普干戚瘦了很多,她在征粮的工作中吃了很多苦,她拼命地工作,自觉地改造自己,娄永良差点儿没被暴动的土匪打死,正害着虐疾。普刑天鼓励小妹和娄永良挺住。

  吉林对普刑天参军,既感到欣慰,也感到担心,魏九斤让她放心,保证让普刑天不失一根毫毛地回到她身边,吉林对魏九斤产生了好感。

  魏九斤带着自己的警卫营回到了作战部队的队伍中,被恢复了营长的职务继续向南方进发,赛音巴尔因为作战英勇,很快被提升为排长。1949年9月,魏九斤带着三营随大部队一路南下打到中原地带,参加了宝衡战役,三营的战士们英勇作战,首长重新把攻坚营的旗帜交回到了魏九斤的手中。赛音巴尔带领的战斗排接过了攻坚营的旗帜,一直冲在队伍的最前头。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