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大闹天宫》甄子丹演悟空 选定张家界景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9日14:20

  本报讯 记者 瞿婧宇 由黄子桓担任编剧、郑保瑞执导的3D—IMAX真人魔幻动作电影《大闹天宫》,昨日正式宣布,该片“孙悟空”一角将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据片方介绍,甄子丹将在花果山的外景地,用中国功夫上演多场与天兵、妖魔的动作打斗戏。

  另据片方透露,影片外景地花果山、水帘洞已经选定湖南张家界景区,而片中狐狸精的“老巢”西域雪山将在昆仑山取景,部分实景则将远赴江苏无锡拍摄。此外电影《大闹天宫》的五大魔幻场景——三星道观、蟠桃园、天庭、东海龙宫和火焰山的室内景搭建和拍摄将全部于北京完成。摄影棚总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预计将使用木头23000余根,铁丝10余吨,水泥过百吨。棚景的搭建将耗资5千万,可谓国内电影中耗资最大的内景戏。

  另据悉,电影《大闹天宫》中牛魔王、铁扇公主、玉皇大帝、菩提老祖、二郎神、哪吒和狐狸精等最重要的12个角色也将由全明星阵容出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