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拍新片 暂别《豪斯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19日14:12
相信13的离开会让很多人舍不得
相信13的离开会让很多人舍不得

  搜狐娱乐讯 在昨日播出的《豪斯医生》(House)本季大结局中,由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饰演的“13”递交了辞职信,因此这个角色接下来的去留问题便成了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

  据悉,奥利维亚-王尔德将会暂别《豪斯医生》,前去拍摄西部科幻片《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该片将于下个月开拍,拍摄期间可能会与《豪斯医生》第七季有两个月的时间冲突。

  《豪斯医生》的执行制片人凯迪-雅各布表示,在下一季的开始观众还会看到13的身影,但是之后她就会消失一段时间了。“奥利维亚能有机会跻身大银幕,我们都很为她开心,她自己也是十分期待。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来安排她的离开,等到故事展开时,一切都会给观众一个交代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