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女王驾到 凡妮莎-威廉姆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19日14:10
《丑女贝蒂》的女魔头驾临紫藤街
《丑女贝蒂》的女魔头驾临紫藤街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演员凡妮莎-威廉姆斯在《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塑造的女魔头形象深入人心,她的一颦一笑都让周围的人感觉不寒而栗。如今这位女王即将到访紫藤街,在下一季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客串演出。

  《绝望主妇》的主创马克-切利早前就曾透露,希望找一个新的麻烦制造者来填补由妮可莱特-谢瑞丹所饰演Edie留下的空位。相信凡妮莎的加盟绝对令广大粉丝期待不已,毕竟没有谁能比这位女魔头更加会制造麻烦了。虽然目前有关凡妮莎-威廉姆斯在剧中角色的细节尚未透露,不过她的出现很可能与Paul Young的回归车上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