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约翰-特拉沃尔塔妻子47岁高龄再有身孕(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5月19日14:07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妻子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妻子凯莉-普雷斯顿再度怀孕,凯莉-普雷斯顿今年已经47岁,名副其实的高龄产妇。

  周二,两人在他们的网站发表声明:“想保密是不可能的,特别是这么美妙的事情。我们希望第一时间与你们分享这个消息,我们家将会迎来新成员。”

  56岁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和41岁的凯莉-普雷斯顿有一个10岁的女儿 Ella Bleu,2009年1月,他们16岁的儿子杰特不幸过世,杰特从小就患有一种血管疾病,当时他被发现昏倒在巴哈马度假地住处的浴室,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不幸死亡。特拉沃尔塔夫妇在一份声明中说:“杰特是我们最棒的儿子,他照亮了他所遇到的每个人的生活,” 去年11月,约翰-特拉沃尔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但是我们的伤痛真得很难愈合,感谢来自世界各地源源不断的爱和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