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众神》曝人物造型剧照 米基-洛克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19日14:04
米基-洛克
米基-洛克

芙里达-平托
芙里达-平托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搜狐娱乐讯 近来好莱坞似乎对希腊神话题材颇感兴趣,仅今年上半年,美杜莎就同时出现在了《神火之盗》和《诸神之战》两部影片中。环球电影公司承担发行任务的《众神》,又是一部典型的神话电影,该片由曾执导过《坠入》、《入侵脑细胞》的塔西姆-辛导演,影片将在2011年的“光棍节”(11月11日)当天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影片的前期宣传已经开始,男女主角亨利-卡维尔、芙里达-平托以及米基-洛克,全部现身造型照。

  《众神》(Immortals)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投资拍摄。影片讲述了在战火连天的古希腊,年轻的王子忒修斯(Theseus)率领他的人民,在众神的协助下与恶魔作战的故事。男主角实际上也就是《诸神之战》里的同一个角色,至于两个故事有什么具体区别,暂时不得而知。《诸神之战》在美国本土票房已突破1.6亿美元,足以收回成本,但是其并不理想的口碑以及光遭诟病的“假3D”,有可能让该题材面临困境。《众神》的前景令人担忧。

  不过,本片的演员阵容倒是不俗,扮演忒修斯的男演员亨利-卡维尔,曾因主演剧集《都铎王朝》而声名大噪。来自印度的芙里达-平托,前年因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在好莱坞风声水起,刚刚出演了伍迪-艾伦的新片《遭遇陌生人》,在本片中她将扮演忒修斯的妻子淮德拉(Phaedra)。在《钢铁侠2》中扮演鞭索的米基-洛克,将继续他的反派生涯——在片中扮演泰坦王许珀里翁(King Hyperion),与男主角死掐。此外,《暮光之城》中的凯南-鲁兹将扮演海神波塞冬(Poseidon),《变形金刚2》里的伊莎贝尔-卢卡斯将扮演雅典娜(Athena),而英国老牌演技派演员约翰-赫特将扮演宙斯(Zeus)。

  目前,影片正在紧张拍摄之中,下半年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