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欢腿部手术成功回家静养 半年后能彻底恢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9日14:01

  本报讯 (记者康沛)结束了右腿髋关节置换术和康复治疗的刘欢日前正式出院,回家静养。刘欢的妻子卢璐表示,医生说他的恢复较快,手术第二天,他就可以借助拐杖下地。术后最多三个月就可以扔掉拐杖,半年后就可以彻底恢复。

  2004年,刘欢在准备北京个唱时受伤,据他自己称当时完全没有在意,后来在家进行负重劳动时再次受伤。去年初在美国,他右腿又不慎受伤,“当时曾疼得走不了路”。回京后,刘欢被北医三院的医生确诊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今年4月中旬他在该院骨外科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

  因为妻女不在身边,刘欢本想在医院多住些日子,以便通过康复师的指导和医护人员的护理让身体更快恢复。但碍于所在医院已被媒体曝光,他只好提前办理了出院手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