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3:56

  芭蕾舞剧《胡桃夹子》

  演出日期:2010-06-03 至 2010-06-04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5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英国西部芭蕾舞蹈剧院(简称: 西部芭蕾Ballet West)是英国苏格兰一家国家级的芭蕾舞蹈剧院,与苏格兰芭蕾舞团享有同等的盛名。该剧院除了专业生产和演出世界经典传统芭蕾舞剧之外,也创作和演出现代新形式的芭蕾舞作品,因为聚集了全苏格兰最优秀的芭蕾舞蹈艺术家,该剧院又被称为:苏格兰国家舞蹈艺术家发展中心。剧院成立于1992年,因首演《胡桃夹子》而一举成名。该演出的成功为剧院带来了意想之外的声誉和名望,并因此之后相继在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家进行了无数场的国际巡回演出。在剧院成立10周年的纪念日上,他们重新编排上演的《胡桃夹子》,受到了英国最资深的芭蕾舞评论家坎尼斯•斯皮尔的高度赞誉,他在英国“星期日”邮报上发表评论称赞:“坦诚讲,我已经好多年都没有看过这样一场非常令人享受和赏心悦目的《胡桃夹子》了。”

  “西部芭蕾”的舞蹈艺术家们都来自并受训于英国高等专业的芭蕾舞蹈学院。他们的舞蹈成绩在每年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测评中一直保持着高分的记录,很多演员都被之授予过“solo seal”奖(最高骑士荣誉奖)。同时,西部芭蕾的演员参加每年一次的“爱德林•吉列”国际芭蕾舞蹈大赛,均获得佳绩。西部芭蕾为演员获得的荣誉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西部芭蕾”同时吸引了无数英国资深的芭蕾舞艺术家和艺术指导等的加盟,为其创作和指导。这其中包括:前苏格兰芭蕾舞团艺术指导-肯•伯克;剑桥爵士舞蹈家,爵士舞先锋人物-茱迪•杰塔;英国芭蕾学术测评人,英国皇家舞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和芭蕾舞学校的董事-弗兰克•弗里曼;以及苏格兰芭蕾舞团前首席执行官-诺里克•欧贝等。

  有着一流的芭蕾舞演员,一流的芭蕾舞大师的指导,“西部芭蕾”成功创作和表演了一出出的世界名剧,这其中包括《胡桃夹子》、《睡美人》、《天鹅湖》、《克佩利亚》、《灰姑娘》,以及《罗密欧与茱丽叶》等,除这些传统经典剧目之外,剧院也创作和编排了许多不同形式的新的现代芭蕾舞作品。剧院自成立以来无论是在创作表演传统经典芭蕾舞作品还是生产表演现代芭蕾舞作品上,都在舞台上留下了一个个耀眼的光环,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爱和赞誉,“西部芭蕾”一直都在创造着辉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