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婚后首谈家庭生活:更懂得照顾别人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3:56

  4月6日在南非与女友Lisa结婚,婚礼没有遮遮掩掩,也没有摆喜酒收彩礼的功利,相比早年间偶像明星们为了隐瞒婚讯遭受诸多苦楚,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给出了另一种选择:“我不希望为了所谓的事业,放弃自己的生活,更不希望到了40多岁还是单身。”近日,记者对话吴彦祖,聊到他婚后的生活。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下你在非洲的定情小屋。

  吴彦祖:我们住的屋子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山里,房子没有电,所以住在那里不会有在城市里那种很拥挤的感觉,而且你会发现自己其实需要的这么少。

  记者:这种隐居生活,你以前想到过吗?

  吴彦祖:没想到,要不是Lisa带我去南非,我可能不会有这么大胆子跑去深山里面住这么久,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会觉得有点害怕。

  记者:为什么在那里定情呢?

  吴彦祖:当时我和Lisa一起去的非洲,她带我去那个小屋,我们在里面呆了二十多天,没有电,没有电视,也没法用电脑上网,回到了大自然,找寻到人最本真的东西。经过一个月的相处,我俩竟然仍旧没有彼此厌烦,当时我想,就是她了!

  记者:结婚后你还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吗?

  吴彦祖:以前我都觉得工作是第一位的,现在却觉得有些变化,我更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太太怀孕,我会一年不接戏留在家里,用这个时间写剧本。

  记者:你觉得婚后的自己成熟点了吗?

  吴彦祖:和年轻时候不太一样了,年轻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自己,很少去考虑别人,而现在更希望能够照顾到别人,比如爱人、家人、朋友,我会想,我能够做点什么让他们开心快乐。(据《名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