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特战先锋》登陆湖北 庹宗华义愤填膺杀敌无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3:49
庹宗华《特战先锋》剧照

庹宗华英勇杀敌

  新剧《特战先锋》登陆湖北经视,本剧由刘猛导演,是又一部抗日题材的新戏,抗日题材一直都是很受大众关注、喜欢的。《先锋》早在刚一开机时就引来了不少叫好声,对于角色的选择上让大众十分满意的。

  庹宗华英勇善战 再次化身硬汉

  一直都是走着“硬汉”路线的庹宗华,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黑猫突击队队长”陈一鸣。庹宗华剧中的扮相十分硬朗,并且充满了军人的敏锐感。导演刘猛十分重视庹宗华的演出,并且剧中的大多数对白都是导演精心为他设计的。

  庹宗华剧中角色背景

  陈一鸣原是国军88德械师侦察参谋,曾经在德国伞兵部队受训,在凇沪之战中也是屡力战功。可他因为放跑了共产党员黄天明、黄云晴兄妹被宪兵逮捕,在军统的集中营里被囚禁5年。军统局军师毛人凤对陈一鸣软硬兼施,最终陈一鸣同意加入军统,并组建黑猫突击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