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月之恋人》收视22.4% 纯爱剧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9日13:38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月之恋人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22.4%

2

临场2

朝日电视台周三九点

18.6%

3

GEGEGE的妻子

NHK周一至周六早八点

17.4%

4

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14.8%

5

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4.7%

5

新参者

TBS电视台周日早九点

14.7%

5

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

朝日电视台周四八点

14.7%

6

同窗会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3.5%

7

怪物王子

日本电视台周六早九点

13.1%

8

不良仔与眼镜妹

TBS电视台周五早九点

12.5%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日剧迷们期盼已久的《月之恋人》终于开播,木村拓哉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等人联袂主演的这部作品是春季日剧中最受观众期待的纯爱日剧作品,因此首播就创下了22.4%的好成绩。另外,由于黄金周热度已过,大家开始关注电视剧,因此《临场2》、《绝对零度》和《同窗会》等很多日剧的收视率都呈现上升趋势,只有《不良仔与眼镜妹》和《警部补 矢部谦三》等少数几部剧成绩下降,而且还有三部日剧收视率相同,都排在第五位。

《月之恋人》
《月之恋人》

  木村拓哉时隔十年主演的纯爱日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首播收视率高达22.4%,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位置,这部剧讲述了一位社长和三位个性、身份不同的女性之间的复杂感情故事,上一次他主演纯爱日剧是《美丽人生》,当时曾创下最高收视41.3%的惊人成绩,而且他主演的其他类型日剧也一直很受欢迎。虽然相对于木村拓哉以前主演的其他日剧来说,《月之恋人》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也确实只有他这样的日剧王者才能在电视剧冬季创造高收视率。不过也有观众认为木村拓哉已经上了年纪,不应该继续扮演王子,就连某些日本媒体都不看好这部作品,所以说下周的收视成绩如何还有待考察。

《临场2》
《临场2》

  排在第二名的是《临场2》,这部由内野圣阳主演的推理剧上周因故停播,相隔一周它回到榜单马上占据了亚军位置,而且收视率成绩比前一集提升了将近两个点。第三名是NHK早间日剧《GEGEGE的妻子》,虽然成绩提高了,但是由于上周两位劲敌出现,因此它只能退居三线。第四名是医疗日剧《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比上周前进两名。

《绝对零度》
《绝对零度》

  上周第五名有三部日剧,分别是《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新参者》和《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三部剧都拿到了14.7%的成绩。《绝对零度》比前一周成绩有所提升,名次也前进了两位,《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进步更大,不仅收视率上升了四点,名次也前进了四位。阿部宽主演的《新参者》收视率有所提升,不过恐怕要回到第一集的辉煌已经很困难了。

《同窗会》
《同窗会》

  排在第六位的是《同窗会》,比上一周前进了一个名次,这部剧讲述几位同学时隔三十年在同学会上再见,开始了一段成年人的复杂恋情。这部剧很明显引起了四十多岁观众的共鸣,不少观众在这部作品的官网留言表示很受感动,不由得跟着剧情一起回忆起自己当年的故事,往日的恋人现在都已成年有自己的家庭,回忆往事有些伤感,有些留恋,正因为看这部剧就像在看自己的故事,所以才更让人着迷无法自拔。

  第七名是人气组合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怪物王子》,这次的收视成绩比前一周有所进步,虽然排名落后了四个名次,不过作为一部漫画改编日剧,尤其是这种难度很高的改编作品,能保持这样的成绩已经很让人欣慰了。第八名是《不良仔与眼镜妹》,从前一周的第五名变成第八名,下一集中,花与大地正式加入学生会,成绩最差的学生会长花和学校第一不良少年的副会长大地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搞笑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警视厅失踪人口搜查课》
《警视厅失踪人口搜查课》

  第九位是朝日台的《警视厅失踪人口搜查课》,时隔一周回到排行榜,名次提升了一位。第十名是《母亲》,也是时隔一周回到排行榜,但名次推后了一位。另外,让人有些遗憾的是刚刚播出完毕的《圈套》外传《警部补 矢部谦三》,最后一集收视率10.5%,未能进入收视率排行榜前十。

  日剧推荐:木村拓哉纯爱剧《月之恋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