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邵兵《圣地额济纳》催泪热映 航天英雄爱情凄美

2010年05月19日12:34
邵兵诠释航天英雄

硬汉邵兵

  近日,硬汉邵兵的新片《圣地额济纳》登陆各大影院,片中他诠释航天英雄在为祖国的航天事业鞠躬尽瘁,而该片的最大看点是,主人公“遭遇”的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这也是邵兵继《红河谷》后,又一部民族题材影片,他成熟精湛的演技令观众倾倒。

  退出是为了更好的复出

  当年的一部《红河谷》,让身材健硕的邵兵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白马王子,然而,时光流逝,邵兵并未大红大紫。一直在寻找人生方向的他,曾经毅然退出纷繁的娱乐圈两年,蛰伏、等待,直到电影《让子弹飞》和华谊年度大戏《追捕》几乎在同一时间他,他觉得是时候再出发了。

  为了在《让子弹飞》中完美出镜,邵兵经历了一个半月的超强度健身。如今,他的肌肉线条比当年更漂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男人即使不想练肌肉,每周也要去健身2-3次。理智的健身方式是开始时不要对健身抱有太高期望,循序渐进。对男人而言:考验你的时候到了!”邵兵认为,演员的体形非常重要,可以说是演员创作的工具。“如果你连自己创作的工具都不爱,又怎么可能去爱自己的事业?再说了,如果你不严格要求自己,观众也会很快看腻。”

  男人的角色取决于自律

  “做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这是邵兵博客上一篇文章的名字。所谓的“狠”,其实是说男人应该主动去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时,男人身上带有一种叫做责任感的东西,他让女人觉得有安全感,可以去依靠。物质也好,行动也罢,每个男人给出的东西都是不同的。你是扮演一个朋友角色、情人角色、老公角色,还是一个父亲的角色,每个角色不一样,负的责任也不一样。”

  邵兵说,责任是男人血液里自带的东西,不必大张旗鼓地拿出来渲染。当男人肩负的责任推动他往上走的时候,需要他身上有“寒冷一点”的姿态。所谓“寒冷一点”,就是不能太满足于一种状态,“比如住别墅、开着车、享受金钱带来的快乐……慢慢地就会懒惰。就像把狮子圈养起来,如果不去觅食,它就会慢慢失掉力量。我是那种不停往前走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