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我们恋爱吧》剧照曝光 影视新人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50
电影《我们恋爱吧》剧照,新人挑大梁
电影《我们恋爱吧》剧照,新人挑大梁

  近日,青春时尚励志音乐电影《我们恋爱吧》又传出一组精彩剧照,看到这些色彩绚丽、青春、朝气又有些搞怪的剧照,令人顿感清爽,而青春时尚励志的剧中演员也在众人的关注中成为独领影坛的一代影视新人。

  由北京文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们恋爱吧》,以即将毕业的民乐系大学生情感、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为主线,真实再现了当代大学生面对情感和事业冲突时的无奈以及就业时所面临的困境。故事的表现一切都在自然中发生,一切都在美好中展现,一切都在有趣中演绎。不仅给人以深度的思考,也给我们带来开心的快乐。此次曝光的多幅照片非常的清新、独特,经管今年的春天给人感觉怪怪的,但是看到这组春意盎然的剧照后,你会感到一丝春天的气息。

  如今的青春剧、偶像剧越拍越多,而主旨励志的很少,在众多剧中,电影《我们恋爱吧》就显得尤为出众。而在众多帅哥美女中,该片中的影视新人们无疑将成为最具价值、最受追捧的一代新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