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缘去来》历艰辛 感悟人生风雨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50
姜鸿《缘去来》饰韦蕊

  改编自著名作家徐风同名小说的电视连续剧《缘去来》正在宜兴拍摄。青年演员姜鸿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韦蕊,该剧讲述了在韦蕊看来光鲜的事业和爱情背后,曾经经历的艰辛和心路历程。

  剧中的韦蕊是一个简朴清纯却对爱情和事业不泛追求的女青年。在工作最初的几年,命运却狠狠地捉弄了她一把,让这样一个清丽的江南女子在侮辱、损伤、阴谋和欺骗交织的大网中,饱尝了人情的冷漠、世事的艰辛和情感的磨砺。然而也正是这样的命运捉弄,机缘巧合,意外地让她收获了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 。

  姜鸿表示,主人公韦蕊的经历常常让自己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感慨万千,历尽人生风雨坎坷,却仍胸怀感恩,善良、宽恕、隐忍,让她总是在近乎绝望的时候,出现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出口。这样豁达可爱的女子,让姜鸿不禁持久回味。而剧中韦蕊的感情经历也印证着“缘去来”这个剧名:“以为是她的,却去了;以为与她无关的,却来了。那来的,才真正是她的缘。”

  引人入胜的曲折情节、真实饱满的人物冲突,复杂生动的世态众生,相信《缘去来》这部电视剧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与震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