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谢楠饰演“口吃”北京大妞 台词火辣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40

  近日,光线当家花旦、美女主播谢楠出演了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导演的音乐喜剧《爱·疯了》,在剧中饰演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大妞,不仅操一口标准的北京话,还带着一点儿口吃。美女主播谢楠在《爱·疯了》中饰演了一个很有特点的角色,这种特点和谢楠的职业是相悖的——口吃。据谢楠向记者透露,这是导演高晓攀特意为谢楠“量身定做”的一个角色,可谓颇多看点。


  谢楠作为光线的当家花旦,美女主播,这次要自毁形象,饰演一个和主持人的职业完全相反的口吃妞,并一改往常温婉可人的形象,台词设置火辣,行为大胆乖张,不仅美女变丑女,还丑的很有特点。谢楠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极具吸引力,“很好的剧本,很好的角色,我愿意去尝试生命中所有的可能。”

  谢楠所指的可能,不仅仅是颠覆形象;她还将在剧中首度开唱,演唱一首经典歌曲,只是歌曲名称谢楠始终不愿向记者透露。说是给大家留个悬念。这部由高晓攀、郭易、青鸟飞鱼、徐立、超女李娜、小超等诸多明星打造的音乐大戏《爱·疯了》将在6月2日至6月6日,北京海淀剧院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