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演绎绝版青春《雪花那个飘》挑战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29
张译演绎绝版青春

   
由著名编剧高满堂、导演安建联手打造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日前正在江苏南京紧张拍摄中,作为热播剧《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一剧沿袭了细腻生动的叙事风格,又有相当出挑的感情戏。挑梁男一号的张译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历经情感纠葛的大学生。
   
《雪花那个飘》将焦点对准了
1977年回复高卡后第一届大学生的理想与情感,在近几年的电视剧作品中,同类题材非常少见,因此《雪花那个飘》被誉为“70年代偶像剧”。张译饰演意气风发、理想至上的中文系男生赵长天,在戏中展示的将是一代人的绝版青春。

有评论说,尽管张译成功塑造了多个“兵”或“军人”形象,但作为演员,他身上文艺青年的气质,在同类演员中这种气质并不多见。少时他可以机灵活跃、成熟后他更可以睿智深刻,这一点和剧中角色“赵长天”高度契合。
   
据了解,《雪花那个飘》中,张译将和两位女性有颇为曲折的情感纠葛,剧中的情节一度让张译觉得有些“难为情”,不过不愿透露更多细节的张译表示很有信心:“
其实以前的戏也都一些感情成分在,这次《雪花那个飘》的导演安建以前是大学老师,他拍戏十分较真,我必须塑造出不一样的感觉,感觉应该没问题。(泉泉/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