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英雄“落难” 《孽缘》演绎小人物大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06
李晨《孽缘》讲述小人物大生活

  昨日,情感剧《孽缘》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鸣锣开战。剧中,当红小生李晨告别硬朗伟岸的英雄范儿,倾情诠释挣扎于琐碎生活中的小人物,在展现人物真实鲜活生存状态的同时,也将人生的哲理一并呈现出来。

  无论是《极限救援》中的飞车英雄,还是《生死线》中的神枪手,一直以来,李晨的屏幕形象一直定格在伸张正义的革命义士、救死扶伤的民族豪杰、舍生取义的赤胆忠烈上,此次在《孽缘》中,他脱下了闪耀夺目的光环,走入平实的生活,用心去感受命运带给人的成功与挫折,甜蜜与苦楚。对于这样的角色,李晨坦承,之前演绎的战斗英雄,可以说是自己圆梦的过程,将男生从小渴望浴血疆场,保家卫国的愿望一一实现,而《孽缘》中的小人物李保全则是设身处地的体会了大千世界中的世态炎凉,这个人物将自己从枪林弹雨的沙场拉回到人情冷暖的现实,并以不同的身份再次体会人生,理解人生。

  在《孽缘》中,广大观众不仅会欣赏到李晨带来的完美男人,更将领略到他与霍思燕共同谱写的浪漫情缘。(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