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映 演员跨界皆闪耀(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1:02

  根据《扬子晚报》文娱部主编鞠健夫的同名作品创意的“趋势偶像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又名《娱乐没有圈》),本月24日将在湖南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是国内首部以偶像剧方式,把明星名人与娱乐记者生活之间的明暗“交锋”,进行淋漓尽致展现。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剧集的画面清新时尚,故事节奏高潮迭起,风格励志喜感,有专家预测,它的出场将会掀起一股收视高潮。

阿朵、陈为民、杨乐乐在《娱乐没有圈》一剧中
阿朵、陈为民、杨乐乐在《娱乐没有圈》一剧中

  ■幕后团队“皆王牌”

  2008、2009跨年时,国内资深记者鞠健夫的畅销书《娱乐没有圈》在海内外掀起热烈反响,翻看之余有人起意要是能将娱乐圈里那些“事儿”变成电视剧,岂不是更吸引人?就为了这一闪念,多位圈内行家高手齐聚南京,共同策划该剧,其中有原作者鞠健夫、主演韩雪、国内著名编剧闫刚、维仁传媒总裁郭理然等,一个绝好的创意由此诞生。随后,围绕在它身边的团队越滚越大。著名编剧石康、邹静之等加盟出谋划策,著名编剧李辉、于淼、费明等则创作出剧本。再后来,湖南卫视迅速强力介入,金牌制片人姚嘉闪亮登场……于是有了这部即将播出的《像傻瓜一样去爱》。

大师刘诗昆和钢琴琵琶双演奏家孙颖在剧中本色出演,后为原著作者鞠健夫
大师刘诗昆和钢琴琵琶双演奏家孙颖在剧中本色出演,后为原著作者鞠健夫

  ■演员跨界皆闪耀

  除了幕后,本剧的台前阵容也是精彩之选。韩雪因腿伤坐着轮椅专程去台湾邀来人气偶像剧《败犬女王》的著名导演林清振。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林清振赋予了本剧时尚鲜活的画面、细腻感人的风格。而在演员方面,《娱乐没有圈》则汇集了相当多的明星大腕。

  女主角林曼怡的饰演者韩雪颠覆“玉女”形象,扮演一个有些傻气,对友情、爱情却非常执着的娱乐记者,韩雪此次的出演将会给观众一次“震撼”的感受。男主角肖雷由朱泳腾扮演,剧中他是个古怪的娱乐界推手;另外,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台湾综艺主持人陈为民,太合麦田著名歌手阿朵等均在剧中担当中坚角色。同时,业内一批大腕,如凤凰美女主持许戈辉,音乐家刘诗昆、孙颖,笑星周立波,话剧艺术家杨立新,阳光文化董事长吴征,歌手张咪等均在剧中友情串演,他们甘当绿叶也为这部剧集提供了更多的惊喜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