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木村拓哉:《月之恋人》恋情从上海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9日10:39

点击查看大图

  “木村桑,如果是恋爱之病的话,请传染给我们。”

  无论是享受恋爱,还是在恋爱中痛苦,木村拓哉的恋爱故事让人都想看到。这次的恋爱重症一定又要开始流行。

  搜狐娱乐讯 大家期待已久的木村拓哉、期待已久的月九、期待已久的纯爱故事。在这场恋爱风暴的中心人物名叫“叶月莲介”,他是急速成长的著名家具公司社长。这段恋情的开始选在了上海。2010年4月上旬,在这个繁华都市的街角吹起了一阵华丽的恋爱之风。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创造出的活生生的恋爱男子“叶月莲介”

  “想早点去拍摄现场!”的心情高涨“IN 上海”

  木村拓哉主演纯爱故事。仅仅这样就足够吸引所有人的关注。而这次的开拍是在中国·上海,这点不禁让人有些意外。

  “在上海开拍,这是由故事的必然性很自然的决定的。不过在上海我们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都齐心合力,整部剧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头。实际拍摄结束当工作人员们说‘今天就拍摄到这里’时的感觉也有些不同。总感觉拍摄之后还要有些活动。就像昨天大家也一起出去吃饭了。”

  不管拍摄什么场面都最重视团队合作,真不愧是木村的感想。

  “这次拍摄前的准备特别用心,不管是事前商量、读剧本、还是开拍前祈愿演唱会成功等,我们都是多次彩排才来到了上海。所以一到上海就想立刻开拍,这种跃跃欲试的心情非常强烈。”

  这个有点讨厌的家伙为什么能在这个位置上呢?

  这是木村从拍摄前就一直说的事情。叶月莲介“不是个好人!”开拍之后他也说“他是个讨厌的人!”具体的连无情、冷酷彻底、卑劣等都说了出来。

  “我周围可没有这样的人。不过,莲介对自己的工作和公司还是有很深感情的。所以也还有被真绘美(筱原凉子)教训说‘比起企业来说人更重要吧’。其实我也想这么吐槽莲介(笑)。”

  木村对像莲介这样的人能够站在这么高的位置表示很不可思议。所以他要用自己的表现来诠释莲介为什么能获得现在的地位,这也是成为叶月莲介的重要一环。这部剧,就是围绕莲介这个男人展开的恋爱故事。

《月之恋人》剧组在上海
木村拓哉谈角色

  坦诚面对自己眼前人的变化以及感情的动摇

  迄今为止出演的日剧中,木村经常扮演拥有一项特殊技能的男子。

  “总是演些像大家展示速度或技巧的角色呢。不过这次的角色,是坦诚的面对自己眼前人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感情动摇。人们最自然的感情将会在剧中出现。我一般称之为‘人类状态’,和这样的人类状态交谈面对,这才是恋爱故事。”

  确实,当人们的感情开始动摇,因为一些小事开始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恋爱感情。恋爱故事就是捕捉这恋爱感情中的动摇和热情。不用多说,仅仅用表情和动作就能表现出恋爱感觉,这也是恋爱故事的一大魅力。相信木村那不凡的表现力一定能够得到最好的发挥。现在好像他才知道第1集、第2集的故事,之后会如何发展并不清楚。“在看到第2集的剧本时,有些场景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节呢?“虽然故事情节还不明确,但我们整个团队的状态非常良好,应该能够打造出一个好的故事。”说出这话的不是冷漠的莲介而是微笑着的热情木村拓哉。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