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菲菲新剧扮鲤鱼仙子 向中国戏曲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33
孙菲菲、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造型
孙菲菲写真


  由孙菲菲、陈小春携手演绎的浪漫神话巨制《碧波仙子》正在无锡热拍。古典美人孙菲菲再度回归古装,在剧中幻化成一位容颜娇美、机灵善良的鲤鱼仙子,带给大家惊喜之余,也不忘向中国古典戏曲剧目致敬。

  孙菲菲陈小春唱响“人鱼恋歌”

  在《碧波仙子》中,孙菲菲所饰演的鲤鱼仙子,为了报恩,幻化成人形,来到陈小春所饰的县官李安身边,一面为其解决各种错综复杂的案件,一面在机缘巧合下,上演荡气回肠的人鱼之恋。孙菲菲与陈小春, 一个是“中国第一古典美女”,一个是深入人心的“古惑仔”,这对新鲜的组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古典气质出众的孙菲菲一向是古装剧的宠儿,而她也几乎把经典的古装美女演了个遍。不管是《楚留香传奇》中英气十足的李红袖、《孔雀东南飞》中温婉痴情的刘兰芝、还是《牡丹亭》中超凡脱俗的杜丽娘,孙菲菲都诠释的入木三分,令人过目不忘。而在热播的谍战剧《内线》中,孙菲菲却华丽转身,出演一位冷艳又机智的女特工,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孙菲菲再度回归擅长的古典美女路线,而且出演的还是观众喜闻乐见的神话剧,肯定会带给影迷更多期待。

  向戏曲经典致敬

  《碧波仙子》改编自经久不衰的京剧传统剧目,讲述的是凡人和鲤鱼精之间美丽的爱情故事。正直善良的官员李安路遇歹徒而丧命,观音菩萨碧波池中的鲤鱼精红鱼儿因不忍将其救活,两人在机缘巧合下上演了一段感情纠葛。(华映/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