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2》忙宣传 周奇奇“舞娘”变“厨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26
周奇奇李成炫共同做菜

  延续“精舞门”的时尚风格和励志元素,由刘宝贤导演的《精舞门2》即将上映,在上映之前剧中女一号周奇奇(博客)不忘在电视节目中宣传新片。

  日前,周奇奇与金铭一起走进天津卫视,节目中周奇奇摇身一变,从《精舞门2》中的“舞娘”变成了“厨娘”,观众见证了她精湛的厨艺以外,还将在影院目睹她绝佳的舞技。

  周奇奇厨艺博得高亚麟好评

  节目中周奇奇和老朋友李承铉共同完成了一道名为“伴你一生”的凉拌菜,虽然制作工序简单易学,但是选料精良,是全场所做菜品中最具原汁原味的一道菜。这道菜也得到了主持人高亚麟的好评:“外形好,颜色好,搭配好。”

  周奇奇不秀舞功 献唱功

  众所周知周奇奇在新片《精舞门2》中饰演舞蹈高手“绵绵”,在现实生活中周奇奇对舞蹈并不敏感则是对唱歌颇有研究。在快人快语的主持人马可面前周奇奇难逃被整的厄运,但周奇奇技高一筹扬长避短,避开舞蹈即兴唱了一段歌曲,并把身为好友的主持人李承铉拉下水,让他做伴舞,一时间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