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剧照曝光 石天琦短发尽显睿智沉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20
石天琦短发睿智沉稳

  谍战大戏《兵临城下》目前在重庆热火朝天的拍摄,虽然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但剧中石天琦、王媛可、柴欧这些女星的加盟为这部剧增添了一份柔情和一抹亮色。

  石天琦在剧中所饰演的地下工作者田木兰,睿智沉稳中还透着女中豪杰的味道,她的身上自始至终都笼罩着一个神秘的光圈,极具忧郁气质的她,机智聪颖却不露声色,是这部谍战戏中颇为出彩的女性角色。此外,石天琦在剧中参与的很多战争场面,编剧袁春雨更是下足笔墨,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至于戏中是否有爱情戏,石天琦表示:“田木兰至始至终都没有表白过,没有承诺过,却无私的爱着,用生命去爱,很感人,我觉得这是最伟大的爱情。”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石天琦坦言刚拿到《兵临城下》剧本时,第一感觉就是:戏好看,但角色不好演,“那种更有爆发力的角色会更讨巧,隐忍的这种反而更难演,不容易释放,没有大起大落,但如果把握好了,角色就会有一种内在的力量,会更令人震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