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野武《Outrage》观众好评 法国媒体评判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9日10:14
北野武
北野武

  搜狐娱乐讯 北野武导演角逐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新片《Outrage》,当地时间17日晚,在戛纳电影节的主会场正式上映。影片播放结束之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长达三分钟。北野导演也非常兴奋,似乎已经奖杯到手一样:“我成功的KO了观众们。”

  虽然17日晚上的上映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支持,但与之相反,第二天各家媒体的评判却非常糟糕。著名电影杂志《SCREEN》中登载的星级评选表中,他的作品是目前所有上映的8部竞争作品中最低的0.9分(总分4分)。9名审查员当中有3人给出了最低评价“BAD”。地方各家报纸也反应甚微,《LE FIGARO》刻薄的说:“完全看不出来是拍摄过《菊次郎的夏天》的那个导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