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雨辰演帅哥厨师 为厨房功夫潇洒闭关苦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04
朱雨辰饰演型男厨师

朱雨辰挥刀展厨技

朱雨辰做蔬菜沙拉

  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热播剧集《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人气飙升,由他担当男一号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于6月份全国公映,朱雨辰在片中饰演一名长相俊朗厨艺高超的帅哥厨师俊浩,为了让俊浩的厨房功夫潇洒帅气,朱雨辰在戏外准备时下足了功夫。

  俊浩是个内向腼腆、不善言谈的温柔型男,对喜欢的女孩儿只是默默付出,给予对方的是自己用心制做的美食及细腻的关爱。作为帅哥厨男剧中经常会有他制作美食的镜头,为了让观众看到俊浩制作美食的镜头如行云流水一般潇洒不凡,朱雨辰专门请了国家特一级厨师给自己做魔鬼集训,朱雨辰称,幸好这方面自己有些基础,不然还真难应付。

  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朱雨辰通过魔鬼集训,厨房功夫日渐增长,他把一个用美食抓住女人心的厨男演绎的活灵活现,朱雨辰也笑称,拍这个电影自己真是获益匪浅,不仅饰演了一个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还学会了拌蔬菜沙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