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诺高调亮相综艺节目 遭遇富二代赠送宝马(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9日09:58
富二代送车钥匙
马诺展示车钥匙
  5月20日,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将迎来空前盛况,5位世界顶尖级“选美皇后”同台竞技,话题女王马诺担当美女评审团,引来状况连连。马诺除现场意外遭遇“富二代”赠送宝马,又惹来美女选手质疑,双方唇枪舌剑,最后争执更升级到攀比饭局价。

  话题女王马诺获赠宝马 与美女选手对骂

  马诺将在20日播出的《越跳越美丽》节目中被观众席上的帅气“富二代”高调求爱,该男子公开发表爱情宣言:“你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有责任心并且开宝马的人,我想我就是那个人”并奉上宝马车钥匙,现场一片哗然。马诺表示现在送车送房给她的人不在少数,“好烦!”

  马诺在现场高调的态度引来当期参赛美女的质疑,4号选手在回答常规问题时,含沙射影的表示“自己会赚钱,不会要别人的。”马诺现场回击:“我也是通过努力得来的,不是每个人要都能有的呦!”而选手则当仁不让的回骂:“以马诺这样的爱情观,不配坐在美女鉴定团的位置上。”主持人出来打圆场问马诺会觉得谁比较美,马诺当仁不让的表示当然是自己比较美:“身高虽然不占优势,但是长相上绝对比她漂亮!”“这是事实。”她更坦言心灵美很重要,这位选手即使是美女,但在台上这样攻击一个人,“本身就是有问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