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打造东方版《妈妈咪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9日09:56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继《蝶》之后,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昨天又宣布,由他担任制作人、百老汇音乐剧团队和中国知名音乐剧专家联手打造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从即日起启动。邓丽君以及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将在为期半年的选秀活动中产生。

  今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各类纪念活动此起彼伏,以邓丽君为题材的音乐剧尚属首部,因此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先生很开心东方松雷文化能有此壮举。李盾此前已经成功地制作了《白蛇传》《西施》和《蝶》,此番再次披挂上阵担任制作人。自称与邓丽君有着深厚情感的李盾将其视为自己的恩师:“她不仅教我学会了艺术审美,同时也教我学习真诚做人以及脚踏实地。”作为制作人的他说,自己最早希望制作的音乐剧其实就是邓丽君的题材,《爱上邓丽君》总算是让自己了了心愿。

  据李盾介绍,该剧从即日起启动,12月23日在香港首演随后将前往台湾演出。他说自己打算把这部音乐剧打造成“东方版”的《妈妈咪呀》,邓丽君曾经演唱过的最经典的25首金曲将全部收录其中,结尾处将全场齐唱《我只在乎你》,翻唱曲将是那首《再见,我的爱人》。此外,还将单独为该剧量身打造7首新歌,王力宏和周杰伦有望创作两首歌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