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受困“处女”关卡 自嘲桃花有问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40
周杰伦


小模陈以庭

  中新网5月19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出道10年,今年意外受困“处女”关卡,继歌手吴佩珊自爆初夜给他后,以台湾小模陈以庭,不但自爆周董向她要电话,日前上节目再爆搭过周董的蝙蝠车,周董昨苦闷自嘲:“最近桃花有问题。”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周董昨感冒抱病出席第10张新专辑《跨时代》记者会,日前吴佩珊自爆初夜给周董暴红,另1名20岁自称处女的陈以庭,也说因为爱拆穿周董的魔术,被他说不可爱,他当众跟她要电话,她基于礼貌只好给。周董昨冷回应:“我是随时随地变魔术的人,不是只变给女生看。真的对她没印象。”

  陈以庭前天录卫视《麻辣天后宫》被问与周董绯闻,她坦言坐过蝙蝠车,还说被他赞“遇过最没心机的女生”,昨她透过经纪人曾乔誉说:“我2年前坐过周杰伦黑色、"有翅膀"的车,还让他等我1小时。”但周董黑色有翅膀的是蝙蝠车,今年才送到台湾,道具车根本不能上路,另1部有翅膀的跑车是3800万台币银色SLR722,她的说法似乎有误。周董昨无奈暗批:“希望新人改变价值观,不要用这样的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