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能量音乐” 韩庚邀约“金专辑”羡煞大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9:25
“新能量音乐”

五大音乐人力鼎

韩庚颇具“野心”

  昨天上午,由光线传媒和红牛集团联合打造的“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计划旨在力挺中国原创音乐,从七月份开始每月录制并发布一张华语原创音乐合辑。发布会上,两岸三地知名音乐人黄贯中、袁惟仁、张亚东等悉数到场,远在外地的小柯也发来视频,表示对该计划和中国原创音乐的支持。据悉,此前素有内地“摇滚之父”之称的崔健也曾有加盟评审的计划。

  担任该次发布会的光线当红小生大左本来就对音乐情有独钟,当现场的高晓松再度提到“用音乐记录时代”的话题,大左顿时感慨万分,直言原创音乐的“责任重大”。

  而在发布会现场,对外界一直秘而不宣的“神秘嘉宾”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闪亮登场时,等候已久的粉丝连连激动尖叫,瞬间“谋杀”不少关注焦点。当大左探问到韩庚新的发片计划时,韩庚表示正在洽谈,袁惟仁和高晓松也分别透露,最近都有和韩庚合作的计划,而张亚东则表示可以为韩庚制作带有舞曲风格的作品。韩庚本人更是颇具野心的说:“如果五位顶级音乐人能联手为自己打造专辑,将是桩美事。”一向幽默出名的大左,忍不住语出惊人:“五位顶尖的音乐人打造一张专辑,这将是多昂贵的唱片?”在座的众嘉宾也被惹得相视而笑,台下韩庚的粉丝更是狂呼不已。

  据悉,此次发布会也是“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启动仪式,从发布会开始,喜欢音乐的选手就可以报名参赛,届时新能量音乐计划将为华语原创音乐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