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长沙宣传 吴彦祖婚礼弄哭尔冬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9日08:59
《枪王之王》海报
《枪王之王》海报

  前天,影片《枪王之王》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率主演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林雪到长沙录制电视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前接受了本报的采访。吴彦祖结婚成了当天最焦点的话题,吴彦祖被尔冬升夸奖成熟了不少,同时还得到了古天乐的羡慕。该片将于6月30日公映。

  现场爆料

  吴彦祖婚礼所有的生物都来了

  吴彦祖4月份在南非的婚礼只邀请了尹子维等少数朋友,不过前天尔冬升导演主动爆料称自己也出席了该场婚礼,而且感动至流泪:“我最起码有15年可能20年没有流眼泪了。那是太奇怪的婚礼了,地点也很偏僻,从约翰内斯堡要坐几个小时的车才能到,他们的婚房刚刚前一天才通了电,但景色很美,像迷你版的大峡谷。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清楚的银河系,我有点被吓到,太多星星了,很清楚。不过让我哭的不是这个,而是在婚礼之前一天晚上的排演仪式上。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吴彦祖一一介绍和感谢了现场的每个人,场面很感人。他对我说,回了香港之后跟着我拍了多少部戏,我教了他多少多少东西,搞得我和我老婆一直在流眼泪。第二天的婚礼也很美很自然,山里的小孩啊、狗啊,所有的生物都来了。”

  众星心声

  古天乐羡慕吴彦祖成家

  吴彦祖结婚成了当天最焦点的话题,从尔冬升到古天乐都开口发表意见,杜汶泽的一席话更惹来现场大笑:“那天晚上大部分中国的女生都哭了,尔冬升哭有什么特别?香港有个抑制自杀念头的热线电话,那天被女生打爆了,她们真的很可怜。”对于众朋友的调笑,吴彦祖相当大度,还学会了自嘲。在被问到古天乐与李冰冰、阿SA有感情戏,但自己却没有任何感情戏、会不会觉得很遗憾的时候,吴彦祖半开玩笑地说:“不会。我已经结了婚了。”

  古天乐之前拍戏发高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话很艰难,不过在他眼中,当初拍《枪王之王》更痛苦,认为那时的压力大到不敢和别人说话:“虽然我和吴彦祖有很多对手戏,但拍完戏之后,我们在现场几乎零交流。因为我们不想内心的东西被对方知道。”

  不过被问到会不会步吴彦祖后尘组建家庭,古天乐表示自己很羡慕,但依然没有恋爱的想法:“我很羡慕他,但我没时间找女朋友,也没有时间计划自己的私事。”

  尔冬升解读《枪王之王》

  尔冬升前作《新宿事件》在内地通不过审查,因此这次拍摄《枪王之王》非常谨慎,从剧本到最后成片都顺利通过:“对白一句都没有删剪,枪战戏微调了一下,剪掉了两个太暴力的镜头。”

  《枪王之王》结局安排了“扭桥”,观众没看到结局之前都不知道最后真相。故事由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案件的焦点集中在了古天乐饰演的关友博身上:作为实战射击的世界冠军,他在现场击毙了歹徒,他是救人的英雄还是劫案幕后的黑手?吴彦祖则饰演通吃黑白两道的警察。

  早年尔冬升监制、张国荣主演的《枪王》剧情跟《枪王之王》一样从一场实战射击比赛而起,这次能否超越前作?尔冬升强调《枪王》以张国荣的心理世界为主,《枪王之王》是以案件为主:“张国荣饰演的枪王杀人之后,变得精神上有问题,《枪王之王》也有内心戏,因为剧情变成了古天乐、吴彦祖两个人的斗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