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佩佩65岁重出江湖 再塑“武”台最高龄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59

  上世纪60年代中后期——70年代前期香港影坛一姐,曾被誉为“中国第一打女”的郑佩佩,前不久加入《回马枪》剧组,扮演武功高强心狠手辣的唐代老尼姑“神尼”一角,以65岁的年纪重出“江湖”,再塑荧幕“武”台最高龄打女。

  据悉,《回马枪》目前已正式开始进组,之前所有演职人员均已进入强化训练期,作为片中武戏亮点的郑佩佩自然更不例外。尽管武行出身的郑佩佩曾经塑造了多个荧幕一号打女的经典形象,但终归是拳怕少壮,现年已65岁高龄的她为了演好“神尼”的角色仍然付出了比年轻演员更多的艰辛。

  “我是学武出身,其实到老都有坚持锻炼的。不过还是年纪大了,肯定没有年轻时那么灵活。”据郑佩佩说,为了适应戏中的一些动作,她加大了每天的活动量,包括筋骨、弹跳、协调性等。“过了这么多年大家还能记得我找到我,说明是对我的认可,我不能辜负电影和观众。”同时郑佩佩女士还表示,也是为了保证拍摄中自己不会受伤,少些NG次数,一定要把身体调节到一个最佳状态。

  而剧组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武指都会尽全力保障郑佩佩女士的拍摄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