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版孙悟空有点精神分裂?(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2:19
新版孙悟空

  前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新《西游记》在山西举行关机仪式,总制片人张纪中携主演吴樾(博客)、臧金生等亮相发布会。据张纪中介绍,新版《西游记》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2011年夏天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此外,针对外界关于新《西游记》人物造型的质疑,张纪中略带不满地表示:“难道有人说不喜欢我们就不拍了?”此外,“孙悟空”吴樾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新《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精彩片段。

  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还向记者披露了一些新《西游记》中精彩的创新片段。“在老版《西游记》中,孙悟空被压五百年的那一段非常感人,而在新版《西游记》中,我演的孙悟空却有点精神分裂。你想,现在在家里宅个五六天不出门,一般人都受不了,孙悟空被压了500年,他到最后肯定有点精神分裂了。新版中,大家会看到被压五指山下的孙悟空自娱自乐,比如他看见一只小乌龟,就说"小强,你怎么又搬家了?",那小乌龟就说"小强是我爷爷,都死了200多年啦!"有鸟从天上飞过时,把鸟粪拉在孙悟空头上,他就说"嘿!你怎么又在我脸上拉屎啦?"鸟就说"上次是我奶奶,都过去300多年啦!"其实,在新版中还有很多类似的创新。”

  他还透露在“三打白骨精”桥段里,孙悟空每打一次白骨精,就会跟师父的感情出现变化:一打遭师父骂,耍赖皮。二打向师傅表功,请求原谅。三打后向师父表述真情,说了一大段才离去,不像老版喊声“妖精”上去就打。孙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