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泡沫之夏》将播 何润东称收视不好向大S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49
黄晓明(左)无法到台湾宣传《泡沫之夏》,由何润东与大S负责宣传重任
黄晓明(左)无法到台湾宣传《泡沫之夏》,由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负责宣传重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订本月27日到台湾宣传偶像剧《泡沫之夏》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确定无法成行。

  主办方日前称黄晓明因证件赶不及无法赴台,但该剧开拍期间多次传出黄晓明与何润东两人王不见王,是否担心顾此失彼,何润东经纪人辛志谕说:“怎么可能,他们是好友,会在6月初再邀请他做第二波宣传。”

  预计30日上档的《泡沫之夏》将由何润东与大S领军宣传,身兼制作人和演员的何润东压力大到常失眠,他开玩笑说:“上刑台的日子终于到了,拍这部戏真的花了太多的精力和金钱,当初跟原作者明晓溪就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沟通,他才愿意卖版权,剧中所有的人都是义气相挺,如果效果不好,我可能要在大S面前跪三天三夜。”

  大S则说何润东是难搞的制作人,“不过我们两人很互补,当他压力大到没地方宣泄时,我会叫他要撑下去,当我快被角色逼到绝境时,Peter也会体贴地安慰我。”

  《泡沫之夏》宣传费耗资600万,包含台北小巨蛋弧型电视墙播映花絮、公交车候车亭大型广告、公交车广告、还有全省电台广告,还集合出版合办明晓溪书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