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英国舞团带来新版《胡桃夹子》 6月登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9日08:47

  昨天保利剧院透露,6月3日、4日,英国西部芭蕾舞团将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新版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在儿童节前夕为京城的小观众们带来这部风格奇幻的芭蕾作品。

  英国西部芭蕾舞团成立于1992年,该剧团因演出《胡桃夹子》一举成名,舞蹈家应邀前往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进行巡演。2002年,在剧团成立1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他们重新编排演出新版《胡桃夹子》。

  据悉,这部芭蕾舞剧把童话色彩发展到了极致,鲜明亮丽的演出服、梦幻华丽的布景也同样充满了令人遐想的童话色彩。更值得关注的是,该团演员在舞蹈和表演上融入了鲜明的现代特色,相比于传统版本的《胡桃夹子》,他们的舞蹈动作更为简洁生动、节奏更快,剧中的老鼠兵等角色的形象也注入了现代人的特点。(记者杨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