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IMAX《大闹天宫》发海报 甄子丹将演孙悟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8:40
甄子丹

  扬子晚报5月19日报道 投资3亿人民币,由刘晓光担任监制、黄子桓担任编剧、知名导演郑保瑞执导的3D IMAX真人魔幻动作电影《大闹天宫》,日前正式确定该片“孙悟空”一角将由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另据投资方之一星皓负责人柳青透露,影片外景地花果山、水帘洞已经选定湖南张家界景区,部分实景将赴江苏无锡拍摄。此外片中牛魔王、铁扇公主、玉皇大帝、菩提老祖、二郎神、哪吒和狐狸精等12个主要角色全部由华语一线实力巨星饰演,星光耀眼的演员阵容也将择日公布。

  甄子丹所属经纪公司也于日前证实其担任《大闹天宫》中“孙悟空”的消息:“孙悟空的角色对于甄子丹而言绝对是一次值得尝试的巨大挑战,而且甄子丹也信心十足能将“孙悟空”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除正式确定甄子丹参演“孙悟空”之外,早于去年暑期展开的影片外景地 “花果山、水帘洞”的选址也最终选定湖南张家界景区,电影将最大程度还原片中花果山的壮丽景象。据片方介绍,甄子丹将在花果山的外景地上演多场与天兵、妖魔的动作打斗戏,除了魔幻打斗场面震撼之余,还能享受到张家界景区的旖旎风光。

  3亿美金

  张纪中携美猴王南下找钱

  前日,张纪中亲率近日在京高调启动的3D-IMAX电影《美猴王》项目奔赴深圳。当天下午张纪中携《美猴王》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资本市场面对面“亲密”接触。这是深圳文交所特为《美猴王》三部曲举办的专场项目融资推介会,邀请到超过40家基金、创投等金融投资机构参加。

  张纪中表示,电影《美猴王》已经准备了两年多,与好莱坞的一线团队进行了密切接触,希望用电影拓展产业,并建立一个可以与迪斯尼乐园媲美的中国文化原创的“美猴王国”主题公园。张纪中说,希望《西游记》这部带有强烈中国文化色彩的小说,能够依托电影走向世界。他说,《美猴王》三部曲将用 3亿美金打造三部3D魔幻立体大片,第一部预计总投资一亿美金,其中,国内融资比例为50%,其余50%由海外联合制片公司负责。张纪中借这次推介会呼吁更多的中国资金融入进来,“《美猴王》是我们中国自己的故事,我希望中国人拿出更多的资金来与美国人合作,更有力地推动中国文化的传播。”目前《美猴王》剧本已由好莱坞的一流编剧完成第一稿,第二稿的创作也将开始。《美猴王》将在今年筹备完成,明年实施拍摄,预计2012年全球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