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波兰斯基被翻旧帐 英女演员自曝16岁遭性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8:34
波兰斯基

  中新网5月19日电 法国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因30多年前未了的性侵官司,可能被引渡到美国,上周又有1名女演员跳出来指遭他性侵。法国报纸翻出旧报导发现,这名女演员自爆要当波兰斯基情妇。

  “中央社”消息称,全世界影人大汇集的戛纳影展,由法国多名文化界人士发起联署陈情,要求瑞士释放电影导演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他的友人对外宣称,波兰斯基因数月被迫滞留在瑞士自宅,出现沮丧、情绪不稳的情况。

  影展主席贾可布(Gilles Jacob)被问到对此议题的意见时表示,电影导演也是1介公民,1名导演可以是个伟大的导演,但仍是公民,没人可逃避法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女演员夏绿蒂·路易丝(Charlotte Lewis)上周提出新指控。她表示,在16岁时遭波兰斯基性侵。

  法国《解放报》(Liberation)翻出旧报导指出,根据夏绿蒂·路易丝1999年8月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专访自爆:“我知道波兰斯基在美国做了一些坏事,但我就是想当他的情妇。”她自述当年与波兰斯基在一起时年仅17岁,这段关系只维时6个月。

  夏绿蒂·路易丝当年全然没提性侵、性骚扰等字眼。她在这段专访里自承,自14岁起便与年纪较长的男子发生性关系,以交换金钱。

  波兰斯基30多年前因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美国加州法院跨海通缉他。他多年来避免踏上美国国土。去年9月赴瑞士,原计划在苏黎世电影节领取终生成就奖,没料到一下飞机便遭逮捕。

  出席戛纳影展的美国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声援波兰斯基,认为他已付出代价。其它出席影展的法国导演如高达、安妮斯华达和泰维尼耶(Bertrand Tavernier)都参与签署说情。美国演员麦克尔·道格拉斯则拒绝签署,认为不应为1名犯法的人说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