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方力申“复合”宣传新片 泳装造型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31
方力申与阿娇无惧绯闻,将以“情侣档”宣传新戏
方力申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无惧绯闻,将以“情侣档”宣传新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无惧绯闻“死灰复燃”,最近准备再以情侣档结伴走遍全中国宣传新片,更破天荒合唱大秀幸福。相关剧照今天(5月19日)会率先爆光。

  年前阿娇与方力申合拍英皇新片《出水芙蓉》,绯闻炒得火热,令外景场地香港长洲满布狗仔队。电影几经波折终落实于7月推出,力撼世界杯四强赛事,眼见“强敌”当前,电影公司大洒百万元宣传费,力邀阿娇与方力申“复合”,以情侣档走访各省市包括长沙、上海、北京等地展开密集式宣传。

  由于此乃阿娇“复出”后首部担纲女主角的电影,她自是紧张非常,且无惧再被绯闻缠身,稍后将与方力申于戏迷面前“形影不离”。月前二人更秘密走进录音室灌录主题曲《一生一世》,对于首次合唱,阿娇及方力申同样满意出来效果,不讳言被歌词所牵引及感动。

  戏中扮演游泳高手的阿娇,泳装造型自是焦点所在,但昨日(5月18日)无故有消息指阿娇的泳装戏份全遭删掉,不过电影公司及导演刘镇伟同样矢口否认,而相关剧照今天也率先爆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