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双雄对决 吴彦祖练枪吓坏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9日08:2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动作巨制《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尔冬升携主创古天乐、吴彦祖、阿Sa、杜汶泽等亮相北京,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尽管当天大牌云集,但古天乐与吴彦祖依旧抢尽风头。吴彦祖甚至在现场爆料自己为在家中不忘练习枪法,吓坏Lisa S。  

  两大型男惺惺相惜

  《枪王之王》中,吴彦祖、古天乐两人关系微妙,虽是对手却相互欣赏,就连导演也疑惑“是不是爱情就不知道了。”而当日活动现场,两位型男更是人气爆棚,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可一谈及谁更帅时,两人却有谦虚起来。古仔称赞吴彦祖“身材练得非常好”,吴彦祖则以“他更加帅气”加以回敬。而导演尔冬升则冠以古天乐“酷帅双绝”的称号,令古仔不好意思的表示“谢谢导演肯定,那我也给自己打100分好了”。

  两大主演帅哥抢尽风头,让杜汶泽和林雪等被忽略,两人也只得自得其乐,在一旁相互开着玩笑。而阿sa的“最喜欢林雪的大肚子”的择偶标准也成为化解尴尬的方法之一。

  吴彦祖练枪吓坏Lisa S

  为了让吴彦祖、古天乐在片中的玩枪造型更加帅气有型,导演在拍戏前也就此做足功夫,分别跟两人强调对方玩枪很不错。促使古天乐与吴彦祖整部戏一路都真的比起玩枪技术。而吴彦祖与古天乐也没少练习,实拍全部用真枪上阵。向来爱好玩枪的古天乐这次借拍戏也过足了枪瘾。而对枪没什么研究的吴彦祖由于担心在“玩枪”上输给古天乐,接到剧本就开始窝在家里练枪。由于大把时间用于练枪,没时间陪老婆,吴彦祖也一度引起lisa S不满:“我的狗一看到枪就会叫,所以我一拔枪三条狗就叫个不停,非常混乱,而且我一有时间就练拔枪,搞得lisa S都问我是不是疯了。”不过功夫没有白下,连古仔也都不得不承认吴彦祖的枪法更胜一筹。对此,吴彦祖倒是有自己的理解:“我小时候有练过射箭!其实开枪反而更容易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