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陈冲碰头 嘉玲自认幸福不急着生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23
刘嘉玲与陈冲(右)在晚宴上碰头,手拉手合照
刘嘉玲与陈冲(右)在晚宴上碰头,手拉手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大美人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陈冲昨晚(5月18日)在香港同场出席活动,刘嘉玲透露已皈依佛教,现时很珍惜与老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幸福小世界。

  两大美人碰头

  昨晚Chaumet在四季酒店举行230周年庆祝晚宴,邀得两大美人刘刘嘉玲及陈冲亮相,刘嘉玲身穿Lanvin蓝色Tube Dress秀出香肩,而陈冲则穿上Escada吊带晚装,十分性感。

  二人一见面即互相拥抱,谈及生育问题,刘嘉玲表示很多人为她着急,但她打算顺其自然,不会选择人工受孕:“我去到40的不惑年纪,没什么是必须得到的,我觉得我跟伟仔(梁朝伟)两个已经很幸福,暂时也不会领养BB。”她透露已皈依佛教:“信佛是为了寻求宁静,见印度大宝法王也不是求子,是求智慧,但如果意外有就要啰。你们晚些时候再恭喜我啦。”她表示婆婆、妈咪及梁朝伟都没有给她压力,希望趁空闲多陪妈咪,做个孝顺女。

  至于陈冲则表示乐做家庭主妇及好妈咪,更笑言“工场”已关门,不会再生,但她表示没有生子秘方,不能传授给刘嘉玲。

  赌王千金讲家事

  同场还有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盈与好友陈柏熹,对于何超仪早前扬言不认识父亲其他各房的子女,何超盈说:“她说识我呀。”并代何超仪澄清没有称呼四太梁安琪为“阿四”,而是“安琪”。她力撑何超仪的电影拍得很好,不用做宣传,很期待有一个影后姐姐,也不介意客串何超仪的电影:“不过不用我演啦。她演戏那么好,我不会演戏。超云没跟我倾诉,大家都不会理那些新闻,个个忙于拍拖。”她还透露赌王情况良好,不时打网球及逛花园。

  另外,刘嘉玲前日下午独自到中环逛街,在名店选中数款宽松新装,离开时,一名手持捐款箱的小姐向她募捐,心急离开的她摇摇头婉拒,然后登车走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