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如梦》热映 婚前最后激情舌吻袁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13
吴彦祖与袁泉于《如梦》中,有一场缠绵跳舞戏
吴彦祖与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如梦》中,有一场缠绵跳舞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于电影《如梦》中,跟女角袁泉有一场风中跳舞缠绵戏,两人又抱又亲,极之痴缠!拍摄这场戏时,Lisa S.还未嫁给吴彦祖,不过,Lisa S.对男友十分信任,没有监场,让Daniel可无拘无束演好角色,该场戏在台北闹市拍摄,因导演要求很高,想在无车、无路人下拍,所以,难度十分之高,结果令Daniel与袁泉NG了几次,亲了又亲。

  吴彦祖不懂中文感觉像文盲

  吴彦祖接受访问表示,以前为了赚旅费流浪而任兼职做模特儿,内心曾经挣扎了一段时间,认为身为知识分子有自贬身价的感觉。后来成功加入娱乐圈,但因不懂中文,要靠助手读剧本,感觉如文盲一样,谈到结婚相带来负面报道,他显得一脸无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