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性感女神变肥婆 钟丽缇不顾身材走样狂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03
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钟丽缇(Christy),不顾身材走样大啖美食
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Christy),不顾身材走样大啖美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钟丽缇(Christy),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曾声称想回香港拍戏,但不想再拍性感电影,准备尝试改拍“喜剧”。但香港媒体日前却捕捉到钟丽缇和中年女友人在中环购物,爱漂亮的她先是买了衣服,然后又去选购护肤品;或许逛街逛得太饿了,钟丽缇在越南饭馆时,竟然不顾形象大啖牛肉河粉。

  在今年2月6日生下三女儿严紫凝的钟丽缇,自知产后身形爆肥,4月底现身北京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原本打算替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的时装秀走秀,但自认还未完全瘦身成功,最后临时取消表演,仅穿着一套深V低胸裙亮相。

  当时,原本计划成功瘦身后要写书公开怀孕心得;但事隔半个多月,香港媒体却拍到体态臃肿的钟丽缇,一袭黑色运动劲装杠上街购物,有如西洋梨般的稳重下盘,让她离“性感女神”的称呼越来越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