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东方早报:章子怡,坚强地过一坎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9日08:01

  因为在汶川地震捐款事件中存在“少捐”行为,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度成为“反面教材”。在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媒体的报道声中,在网友们的抗议声中, 章子怡赶忙补齐捐款,还“低调”地接受了一次专访,而后专心于电影的拍摄,不对外界的纷扰有更多回应。就当外界关注 章子怡如何走出“诈捐门”的负面影响,继续前行时, 章子怡从哪里跌倒又从哪里爬起来了。

  所谓败也慈善,成也慈善,在西南大旱时, 章子怡“匿名”捐款20万元,受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表扬,表示“ 章子怡在汶川地震后捐了那么多钱,最后却被弄得像犯了罪似的,这对她很不公平。这次西南地区发生旱灾,她又捐了,非常好”。

  接着在玉树地震发生后不久, 章子怡除了登上央视赈灾晚会外,又几次三番走入幸存者的病房,探视那个很想见见 章子怡姐姐的玉树女孩。一系列“高调”的慈善举动后,昨日 章子怡以《魔术外传》女主角的身份,正式站到聚光灯下。虽然 章子怡说得很少,看起来有些憔悴,甚至不见了手上的“鸽子蛋”,但她至少证明了自己没有如汤唯当年那样在“被传封杀”后真的远走异国。曾有传闻说,在那些尖锐的负面新闻发生后, 章子怡一度要更换宣传团队,还有传她签约其他经纪公司,更有传,一个很有背景的宣传团队在为她重新经营形象。但无论传闻真假,至少 章子怡真的“坚强”地于娱乐圈中又走过了一个坎。

  有意思的是,就在昨日 章子怡现身前几个小时,笔者在微博上看到一条让人咋舌的消息:“5月份 章子怡作为欧莱雅旗下美宝莲的全球代言人, 以欧莱雅美丽大使的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电影方面,除已经在紧张拍摄中的《一代宗师》和《魔术外传》, 章子怡还会为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做旁白演出,并将在年底加盟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 扮演女主角——即挽救了数十万生灵的修女。”不过,这条消息很快就被发言者删除,甚至这个发言人的微博页面也被提示已不存在。罗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