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秦昊受邀《让子弹飞》酒会 称因姜文知晓中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01
秦昊
秦昊

秦昊背板签字
秦昊背板签字

秦昊与姜文合影
秦昊与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姜文携其电影作品《让子弹飞》的片花在戛纳举办了一场发布酒会,参加主竞赛单元的男演员秦昊也受邀参加了酒会。秦昊表示姜文是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就喜欢的偶像,在一次看到电视转播中戏的校庆上看到了姜文才知道有一个艺术学府——中戏,于是就努力成为了中戏96表演系的一员。

  在发布活动上,看过《让子弹飞》的片花后秦昊表示:“我一向很喜欢姜文的电影,公布的片花太短了,但看上去很精彩,非常期待全片的上映。”秦昊自称姜文一直是自己喜欢的导演,当初报考中戏也是因为从电视节目中知道姜文毕业于这所学校,并最终考上了表演系。

  另外,活动当晚秦昊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戛纳已过了两次生日的秦昊今年准备去巴黎探班娄烨导演的新片庆生。 文/丽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