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复出拍片 将与郭富城饰演情侣(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9日07:42
章子怡加盟顾长卫新片

  昨天,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爱情片《魔术外传》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章子怡身穿一袭黑裙亮相,她说,希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不让大家失望。

  发布会上,濮存昕、蒋雯丽、孙海英、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等其他主演也到场为影片造势。顾长卫介绍,《魔术外传》是一部集爱情和魔幻于一体的新元素影片。郭富城和章子怡饰演一对身患艾滋病的情侣,演绎了一段非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章子怡说,她愿意拍摄这部艾滋病题材电影,是因为主题所表达的意义和情感很伟大。郭富城称赞章子怡是个优秀演员,跟她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愉快、满足。

  章子怡最近甚少公开露面,她说:“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工作,挺累的。最想跟影迷说,感谢这段时间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我的事情让很多人揪心、困扰,我心里很难受。以后我希望把该做的事情继续做好,该拍的电影继续拍好,不让大家失望。”

  现场,蒋雯丽、濮存昕、陶泽如和王宝强都夸起所演角色在片中的作用。蒋雯丽说,如果没有她的这个角色,章子怡和郭富城的角色可能就饿死了。濮存昕说,影片所有故事都因他而起。王宝强的角色会变两手魔术。孙海英总结说,这是一部红花需要绿叶配的影片,“片名叫《魔术外传》,我就是演那个‘外传’的,是绿叶,但很关键”。

  另外,顾长卫宣布,由他执导的公益纪录片《魔术行动》同时启动,这是一部以艾滋病反歧视为题材的纪录片,所有主创都以义工身份无报酬出演。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