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改当制片 想请大S演戏却怕太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7:53
蓝正龙改当制片,想请大S演戏却怕太贵
蓝正龙改当制片,想请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戏却怕太贵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日前在戛纳影展的“台湾之夜”上,宣布自己将升格当制片,不过媒体却好奇他会不会请前女友大S拍戏,一开始他还装傻问哪一个?后来则干笑说,“她太贵了,请不起啦!”不过他也透露,很乐意为大S量身打造角色。

  蓝正龙戏演久了几年前也开始思考起未来的路,曾想过要当导演,但最后选择由制片做起。自认很会“找钱”的他,目前正在筹备《晨跑妈妈》和《天亮之前》,而在《天亮之前》里,他将会以骗子角色现身。

  蓝正龙当制片却不敢跟恩师王小棣一起合作,他开玩笑说,因为老师要求高,万一合作真的会撕破脸。不过他倒是说,不排斥帮大S打造剧本,但就怕请不起她来演自己的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