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居乐业》 > 新闻动态

印小天加盟《安居乐业》 开机现场向女友献真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8:54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安居乐业》新闻发布会
印小天《安居乐业》新闻发布会

印小天接受采访
印小天接受采访

  今天上午(5月18日),由沈好放执导,印小天、高曙光、张默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丁柳元主演的30集民生题材电视剧在京开机,活动现场主创互赠礼物,以此对所饰角色的欲望进行阐释,当轮到印小天为戏中女友挑选礼物时,却被作为男一号的他被拒绝。后经印小天解释,原来自己觉得送女友不应该是形式上的东西,相比之下更应该献上真心,让现场所有人无不为之所动。

  据了解,该剧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点滴推至镜头前,主要讲述现阶段社会热点——由住房引发的欲望交响曲。剧中,视角对准印小天饰演的男一号(秋天)与李念饰演的女友刚踏入社会不久,物质上虽然不富足但感情甚好,本打算先成家后立业,然而就在办婚事的节骨眼上,双方家长却针尖对麦芒,尤其是因房子而起的纷争一触即发,两人爱情也经受着现实的严峻考验。

  经印小天介绍,比起之前的律师、富家子弟、将门之后,此次自己着实当了回小人物,戏中下过岗、练过摊,混的很艰难······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得承受势利母亲无形施加的压力,为了房子和女友的爱情路都得一波三折,还差点把自己耗得灯枯油尽。当被问到对这样的生活有怎样的感想?印小天表示: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经历,很少有人是一帆风顺的,自己也经历过生活困境,但无论如何只要有信念和信心,相信光明一定在前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