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拍拖疑炒作 真命女友另有其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8日19:17
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
山下智久和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的恋情一直是传媒关注的焦点,去年底以来与合作《零秒出手》的女星北川景子数度单独约会被八卦周刊的镜头逮个正着,不过今天有媒体爆出北川并非其真命女友,而是过去就与山下传出拍拖消息的某模特。

  据圈内人透露,山下已与这名模特女友交往持续了近一年“她的前度男友经常来家骚扰,于是决定搬家。半数的搬家费用都是山下掏腰包”,“与北川的绯闻则某种程度上为了‘番宣’,两人实际上只是朋友关系”。山下与模特女友“Love Love”的程度也羡煞旁人,“两人一起到女方过世的爷爷幕前拜祭”,山下经常带女友到名店逛,今年更秘密到某地滑雪,目击者称,“两人穿的是情侣装”。山下属于即使与第一次见面的人也可以坦诚自己“有女朋友”的直率类型,堂堂正正是“保护正牌女友”。“绯闻管理”一直是杰尼斯事务所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山下的“私生活”则是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山下不太在乎狗仔的跟拍,所以至今被拍到不少与不同女星约会的照片——给世人留下‘风流’印象”。谁也不能断言真相究竟如何,不过可以肯定地是“山下与北川的关系的确不错”。(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