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大勋挑战“毛岸青” 中戏新人大制作不怯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8:43
魏大勋(右)出演毛岸青
魏大勋(右)出演毛岸青

阳光男孩魏大勋
阳光男孩魏大勋

  由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毛岸英》前不久正式杀青,还在中戏就读的人气小生魏大勋剧中挑战伟人之子“毛岸青”,与于晓光扮演的“毛岸英”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据了解,魏大勋是东北吉林人,目前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三年级的在读生,他两年前因出演中国版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而出道,在剧中除了扮演温柔浪漫的护花使者“肖南”让人眼前一亮之外,独特且富个性的表演也让观众记住了另类小生。此次其主演的《毛岸英》可谓央视今年重点剧目,大笔投资加上全景拍摄十足十大制作。不过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魏大勋倒是丝毫不怯场,虽然压力不小但他坦言这是个非常难得学习机会,希望到时播出时观众能够喜欢自己塑造的这个不一样的毛岸青。

  据了解,《毛岸英》根据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回忆录改编而成,将全面展现毛岸英英勇奋斗、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预计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