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导演卡梅伦-克劳将拍《我们买了家动物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5月18日18:26
卡梅伦-克劳将拍《我们买了家动物园》

  搜狐娱乐讯 导演卡梅伦-克劳(Cameron Crowe)将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执导《我们买了家动物园》(We Bought a Zoo),该片取材自真人真事,将于2011年12月23日上映。

  目前卡梅伦-克劳正在修改影片的剧本,剧本初稿则是由女编剧Aline Brosh McKenna创作的。福克斯打算等剧本一完工就立刻组建剧组,以抓紧时间开拍。

  《我们买了家动物园》根据Benjamin Mee同名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一个单亲爸爸为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买下了一个残破的动物园,他和他的孩子们、以及几个忠心耿耿的员工在其中辛勤劳动,希望能让动物园早日重新开门迎客。

  据悉,该片只是克劳未来计划中的一个,他还有望执导一部黑人歌手马文-盖伊(Marvin Gaye)的传记片。(来源:MovieSoo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