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出道第十年 第十张专辑《跨时代》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3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一整年都在拍戏的周董周杰伦,歌迷等了一年多,终于在今天发行出道10年的第10张专辑“跨时代”,周杰伦也非常感性谈到演艺圈10年经历。

  睽违一年半,周杰伦再次发行全新创作专辑,他说要给歌迷不一样的感受,也象征为自己出道10年,开启另一个时代;他也谈到这次的音乐录像带拍摄,为了追求完美,砸下重金,以电影的手法和制作成本来拍摄。

  歌手周杰伦:“《跨时代》这个歌(MV),其实花了满多钱的,它用电影规格,35mm的底片去拍,通常拍MV都用16mm去拍,感觉这个画面的质感、颗粒会比较清晰。”

  另外,唱片公司也统计,周董出道10年,发行的前9张专辑,累积在全亚洲就突破了2700万张,成绩相当傲人;周董也将在6月11到13日于小巨蛋举办“超时代”演唱会,目前票房已经销售一空,他强调会带给歌迷全新的演唱会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